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已經成為一所世界環保局局長了。在10年前世界污染已非常的嚴重了,所以才知道環保是多麼的重要。於是,地球村村長發出命令:“2年後一定要讓綠色鋪滿全世界!”

  我們接到命令,便立即行動起來。創造了許許多多的綠化製造機,有些可以清除垃圾,去掉污染;有些可以製造綠化,種花、栽樹;有些可以過濾空氣,使空氣清新;還有些可以清亮水源,讓魚兒有了一個溫馨的家。

  不到2年,地球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出現了,只見:溪水裡的小魚活蹦亂跳,蝦蟹成群、綠樹成陰、道路乾淨無比。

  為此,地球村村長給我們頒發了環保能手獎,我們高興極了!

  今天,我的同學們來看我,他們也有了很有名的工作單位,就不一個一個地說了。他們一進門,便說:“聽說你們為世界立了大功,我們特地來拜訪一下!”“請進。”我只吐出了兩個字:他們來得真不是時候,我正在工作呢!沒辦法,只有陪着了。

  “請問有什麼環保新發明呀?”其中一個同學問。“清除垃圾的、製造綠化的、過濾空氣的、還有清亮水源的這四種。”我自豪的說。

  “哇!”他們一聲驚嘆,我猜他們是要看我的發明了,於是說:“我請你們去看一下吧!”“巴心不得!”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出了第一句家鄉話。於是,我帶他們走進了我的工作室,只見裡面擺放着各種各樣的製造環保的機器。我邊走邊介紹,讓他們大開眼界。

  下午五點,我就和我的同學說再見了,送完客,我又一頭扎進了工作室中……

  我的一天就這樣地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