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魅力,不是傳說中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不是傳說中的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口頭中所說的魅力只不過是誇別人用的詞。如,說男孩子長的帥可用有魅力來形容。說女孩子長得秀氣也可用之。可又有哪位同學真實的體驗過“魅力”真正見過極富魅力的人?剛才所說的那些只是人們的口頭禪罷了。哪有魅力?是傳說中的吧!但,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認識和接觸到的人越來越多,才發現,實則不然。

  在升入初中時,我恰好和她分在一個班裡,這才使我目睹了所謂的——魅力。

  女孩長得像一個很乖的娃娃,雖算不上是“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也不及毛嬙、麗姬“魚見之深入,鳥見之高飛”但也不乏韻味!總是溫文柔順的娃娃,有一頭黑而又濃,修剪得十分整齊的短髮。當然最重要的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娃娃有一雙美麗清澈的眼睛,無論在什麼時候,這雙眼睛都很可愛。驚奇的時候,隨着一聲“真的?”眉毛往上一聳,眼睛就睜得溜圓,目光里流露出孩子天真和單純的神情。這神情是那樣的聰穎、活潑和專心致志,從中能反映出她的心情和對別人的態度。在她高興的時候,眼睛里像含了蜜糖,那目光呀。特別的甜!就算在她生氣時,怒視的目光,也隱約透露出一些gentel。

  這個可愛的娃娃,就是我們敬愛的班長。既然是班長,那學習當然是頂呱呱了!而且對班集體的管理能力也是很可觀的。

  這不,下個星期要期中考試了,同學們都忙成一鍋粥了,做題的、背書的……她總是不慌不忙的一步一步做下去,可謂“大將風度”。她拿出語文書看會兒,又掏出數學題做。好長時間都在算這道題,估計是卡殼了,我於是懷着好奇得心情悄悄走到她後面。原來她算一道數學題,沒有和答案對上號,有經驗算一番還是不行,她乾脆放下筆和同學聊起天兒了。之後她又拿起筆,沒多久,就把題算出來了。由此可以看出,只顧坐在那兒專心學習也不行,向著樣,說不定,找同學說說話,出外面走走,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她盡情享受着成功的喜悅,似乎這道題是幅圖畫,讓她陶醉其中。

  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啊!看,那邊的W又開始說話了,無論“春夏秋冬”還是“課上課下”他都說個沒完!這個同學連各科老師都覺得頭痛,拿他沒轍。一天晚自習,他正說話被班長看到,班長只是歪過頭看了他一眼,連句話也沒說,W連忙低下頭,似乎已經知道班長要說什麼。說也奇怪,連老師三番五次的罵都不管用,而她只看了他一眼,就大功告成,這種魅力不是一般人都有的吧?

  在平日的生活中也是如此,比如她和你借一支筆、讓你撿一下書、往窗台上放一下水杯和雨傘……她眼神里透露出的渴望,顯現出一個小女生的無助。都讓你不忍心拒絕,記得在《漱玉集》里H寫過《學會說不》這樣一篇文章。但,如果你遇上班長這樣的,我可以保證有99。98%的不會說不,而且還會非常樂意的服務。

  哦,對了!還有就是聽起來還有一點兒搞笑的課——兩周一節還不知讓唱不讓唱的音樂課(現已取消)。因為起初老師對我班同學都不熟悉,所以先讓班長和文娛委員上來唱一首歌。(不過最後還是不熟,because三年加起來也沒上幾節)文娛委員上的時候,扭扭捏捏痛苦的表情就好像是要被“殺頭”似地。而她卻是落落大方走上去,調節了一下氣息,唱起了歌。雖沒有着名歌星唱的好,但是他十分投入,聽了她那優美、抒情、流暢的旋律,怎麼能不讓人心馳神往呢?期盼能看見美麗的藍色的河,那縹渺的山峰,又彷彿聽到對岸的白樺林中的鳥語,嗅到了那蝶戀蜂吻的花香……

  ……

  娃娃的種種,學習、工作、生活,都散發著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魅力。娃娃讓我知道魅力不是個虛詞,而是實實在在的,是在玩們大家身邊存在的。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要和同學當然還有這個娃娃分開。但是,每當我寂寞的時,便想起童年時這個極富魅力的娃娃,再加上她那天真的笑臉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並且在海上會浮過一片樹葉,上面寫着:魅力,不是傳說中的……

  天鎮縣第四中學九年級 高晨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魅力,不是傳說中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不是傳說中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