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銀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銀行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幻想市的市中心上空突然掉下來個超大的不明物體,把方圓五十里的市區震了個驚天動地,造成了幻想市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

  正在午休的紅鼻子禿頭市長剛好夢到因為自己領導有方,幻想該市成為全國第一大“模範城市”。正站在舞台上,不停的向台下揮手揮腳,準備接受由國家獎勵的10000000元人民幣。那樣子,活像一隻烤熟了的火雞!

  在接過100000000元獎金的前0。1秒,“咚”的一聲巨響把即將到手的獎金震得漫天飛舞,同時也震醒了氣急敗壞的紅鼻子禿頭市長。

  來到了不明物體降落的地方,紅鼻子禿頭市長驚得眼珠子都掉下來了!——這哪是什麼不明物體嘛!這根本就是一棟氣派的銀行啊!

  正當紅鼻子禿頭市長拚命驗證自己是不是又在做白日夢的時候,從這棟神奇的銀行里走出來一個氣質非凡的帥哥哥。

  “各位地球同胞,你們好!我們來自遙遠的銀河繫上的煩惱星球。據我們了解,居住在地球上的你們有很多煩惱,我們是來幫你們消除煩惱的!所以,我們冒昧的把我們星球上的煩惱銀行搬了過來。“請大家放心!我們煩惱銀行的消費支出僅僅只是你們心中的煩惱,這些煩惱將存在你們辦好的‘煩惱存摺’上,利息和取出來的,都是快樂!心動不如行動!快來吧!!”

  “哇塞!不用錢的!”

  “這麼好的事情!!不去的真是傻瓜!!”

  “同志們!沖啊!!”

  煩惱銀行的業績越來越好,許許多多的人都慕名而來,每天都能存進1000多種煩惱!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煩惱銀行里突然闖進一個十六七歲的男孩。

  哇塞!他長得可真丑!臉盤圓乎乎的,就像一張盜版CD。眼珠里的白眼珠比黑眼珠多,嘴歪歪的,口水好像隨時都要淌出來。真像個白痴!

  “嗚嗚!我真是倒霉!我剛生出來的時候,因為沒有及時哭出聲,惹怒了剛剛失戀的護士小姐,把我打成了現在這幅模樣;上小學時,因為長得太丑,嚇死了很多同學,氣暈了不少老師,轉了不少學校;上中學的時候,又因為霉運太沖,凡是跟我說過話的人不是自殺就是被殺,警察把我關進了精神病重點監護病房。嗚嗚……我是剛剛才從醫院逃出來的,醫院的人都不敢跟我說話,就把我放出來了!哥哥!我的人生真是倒霉透了!求求你把我的煩惱帶走吧!我要快樂!!!”

  “好的,我會幫你的!你先來辦一張‘煩惱存摺’吧!”

  “姓名?”

  “鄭道每。”

  “存入煩惱后想要的利息和本金?

  “我想要幸運和快樂、樂觀!”

  “OK!請閉眼!!”

  帥哥哥的手指飛快的敲打着鍵盤。很快,屏幕里飛出一道粉紅色的光線,射進男孩的腦子裡。“唰”的一下,男孩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雖然還是那麼丑!但是顯得生機勃勃的,容光煥發!

  男孩興奮的大叫:“哇塞!我長得真驚心動魄!我要去A市參加‘超級選醜比賽’!冠軍一定是我的!哈哈!我真幸運哪!………………”說罷,飛似的奔出了銀行,手舞足蹈的狂跳!

  帥哥哥開心的看着男孩,心中彷彿放下了什麼包袱。

  突然,天空中回蕩着一種聲音:“煩惱星球的AA-412C,你的地球任務完成了,0。01秒后你將回到煩惱星球!煩惱星球總部!”

  霎時,煩惱銀行在巨大的“砰”的一聲后消失在市中心。奇怪的是,之後的市民全都不記得有煩惱銀行這一回事。只有住在醫院裡做白日夢的紅鼻子禿頭市長氣急敗壞的抱怨又有一聲巨響把他到手的獎金震得漫天飛舞……

您正在瀏覽: 煩惱銀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