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是全中國人在這個暑假最為關注的一件大事,獲得了多少獎牌,排名第幾,有幾個長的帥的,長得漂亮的。很多人關注的是這些。

  連媒體都是報道都是些,什麼孫揚痛失金牌,寧澤濤一個獎牌都沒有得到等等,負面的新聞,但是能給站上奧運會舞台的運動員都是值得我們尊重的,他的身後付出的汗水是我們無法想象的,就像傅園慧說的那樣,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運動員的壽命有幾年,能給參加四次奧運會就要退役了,不論他們是否得了獎牌都是應該值得肯定的,為國爭光就是拼勁全力,努力做到最好,能給拿到獎牌當然是值得高興的事情,拿不到也不能夠強求。

  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端正態度,社會在發展的同時我們也應該擁有一個寬容的心,有一個做為大國的氣度。看到好的一面,不好的我們要改正,不論成敗稱英雄。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