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屆高水平的城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屆高水平的城運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屆高水平的七城會,一個最出色的七城會即將召開!綠色七城會,科技七城會,人文七城會,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已聽到了她的腳步聲、感受到了她的呼吸。作為一名成長在陽光下的小學生,我們自豪!我們歡呼!我們驕傲!在這迎接七城會,期盼七城會,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一定要牢記“七城會在我心中,弘揚中華民美德,爭做文明少年,長大報效祖國!

  “迎七城會,做文明少年”,“文明七城會,和諧七城會”,這些口號在街頭巷尾已隨處可見。它的流行,顯現出我們對南昌七城會的熱情,也意味着我們作為東道主應有的風度。但是,這些只是標語口號,我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去迎接七城會,熱愛祖國!首先在社會上要學會講文明,懂禮貌。愛護環境,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助人為樂的精神,幫助別人多做好事!在公共汽車上主動為老人讓座,做一個尊老愛老的典範。在學校時,同學之間要友好相處,不罵人,不打架。在學習上刻苦努力,上進。遇到困難,要學會自己解決。愛護公物,保護環境,勤儉節約,珍惜每一粒糧食、每一張紙。在家裡的時候,不嬌生慣養,孝敬父母,不亂花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多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聽父母和長輩的話,經常和父母溝通,有事一定要請教家長,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七城會的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強。要有不服輸的精神。世界都在矚目,看着中國。所以,我們每一位中國人,也包括我們青少年,要有團結奮進的姿態,民族寬廣的胸懷。一個社會健康文明的程度,一個民族的道德風尚。

  同學們。“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們滿懷激情,用實際行動傳遞中華文明!  

您正在瀏覽: 一屆高水平的城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屆高水平的城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