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中午一點,我與爸爸、媽媽開車來到黃屋屯野外。一下車,一陣水一般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頓感心曠神怡。我提着小桶來到了田野上,發現那裡有許多小窩,小窩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還有一條條靈活的小魚。 

  我拿着魚撈和裝滿水的小桶在小窩邊徘徊,觀察着水裡的動靜。可過了好一陣,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忍不住了,用魚撈用力一撈,再一撈,捉到了一些只有鉛筆頭一般大的小魚,它們在魚撈里跳來跳去的,好玩極了,我馬上把這些小魚放進桶內。 

由於我捉魚太入迷了,不小心摔進了水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站在水裡給魚兒們來了個“聲東擊西”,在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出了我的絕招——“水底撈魚”。我想:這次肯定會撈到很多魚。可我一看魚撈里什麼都沒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氣沖沖的走上岸,像只復活的落湯雞一樣,再岸邊不甘心的想着辦法。想了一陣,我決定先用“丟芝麻撿西瓜”,再來一個“欲擒故縱”,最後用絕招“水底撈魚”。首先,我先把被捉的小魚放進撈里,再把撈放進水中,讓它們把其他魚兒引過來,等其他魚兒游進我的魚撈時,又一招“水底撈月”一下子就把幾條拇指大的魚捉住了,我如法炮製,有捉住了許多小魚。 

  我看着桶里的小魚,心裡美滋滋的,可爸爸說它們應該生存在野外,我只好又吧它們放回水窩裡去了。雖然我的心裡依依不捨,但卻覺得今天過得非常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