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一起床就發現今天的天氣特別好,於是,我就問媽媽:“今天我們幹什麼去?”媽媽說:“今天我們去你哥哥家做客。”我一聽是去哥哥家做客,就不由自主地高興了起來,因為哥哥家住在河邊家門邊又有幾家小賣部,往常我去玩的時候總是地非常開心。 

  一坐進爸爸車裡,就聽見了一首十分優美的歌曲,心情更加舒暢了,也許是心情好,所以運氣也好了,一路上都沒被紅綠燈停下過一次,真是一路順風啊! 

  到了哥哥家,一下車,我就和表弟玩了起來,表弟比我們都小,可都比我們會玩,他帶我們上了一條長約二十米,寬約一米的大船,表弟搞了一個惡作劇,他把船頭的繩子結開了船頭漸漸朝對岸遊了過去,但是聰明反對聰明誤,他忘了船頭繩子結開了,我們很快就上了岸,他看見我們這樣輕易的就上了岸,也沒辦法,只好河裡用桿一撐,把船頭轉回了岸邊。 

  我們幾個一看見小買部手就癢了,於是,我們就一起進了小賣部,小賣部里沒有什麼好吃的,只有幾個好玩的鞭炮,我們便買了“衝天炮”“小地雷”“手拿煙火”“扔炮”等鞭炮。 

  不到一分鐘,我們便把炮扔完了,我們又問大爸爸拿了打火機,把“地雷”點着了本以為“地雷”只要響一下就好了,我們就走了過去,誰知道,過了一兩秒鐘,它響了一連串,足足把我們下了一跳,這已經很可怕了,但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我們去了表弟的學校,但門關着,表弟爬牆進去給我們開了門,進去后還沒玩,就發現了護衛室里有人,我們連忙逃走。 

  這就是我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