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周末 

  愉快的周末來臨了,為什麼說是愉快的周末,因為我們要去三亞遊玩。 

  來到了三亞,俗話說的好,沒去亞龍灣,就是沒去三亞。所以我們毫無疑問地來到了風景如詩似畫的亞龍灣。 

  來到了亞龍灣,無論是白如雪的沙灘還是清澈見底的海水都讓我瞪目結舌,連連拍案叫絕,清新的海風迎面而來,深呼吸能感受不曾感受的愉快。 

  這時,我拉上了弟弟、爸爸、媽媽展開了“水戰游擊隊”。當然我和弟弟一個組,爸爸和媽媽一個組。水戰開始了,我和弟弟新發制人給他們一個“排山倒海”和“浪里拍花”,爸爸和媽媽就立刻變成了“落湯雞”我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這時,一股浪花向我們打來,咦?怎麼回事?我們轉頭一看,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搞的鬼,她乘我們笑時,轉過我們身後去了,而爸爸也前後呼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我們來了個“滔天巨浪”打得我們慘不忍睹,真是一步下錯—全盤皆輸。我們採取了AA制一人打一人,可抵不過他們的左右夾擊,以失敗告終,看來凡事都要智取,不能猛攻,更不能驕傲,小心驕兵必敗啊! 

  打完了水戰,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竭了,便躺在了沙灘上,任憑海水撫摸,任憑海風吹拂,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無憂無慮。亞龍灣不愧為天下第一灣!到了下午5點,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