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先去雨花台的遊樂園,到航天指揮廳去看“神舟”五號的飛行過程。科幻立體館讓我們到了恐龍時代,看到了恐龍:劍龍、三角龍、翼龍、霸王龍…..有時它們向我撲來,有時我從它們旁邊飛過。我最喜歡太空動感廳了,像真的坐上了一架太空船,椅子搖搖晃晃、顛顛抖抖的,很刺激!我還玩了碰碰車,我和陳柔嘉一輛車,我駕駛,我還是第一次駕駛,覺得不適應。下一個是海盜船,我一開始不想玩,因為我怕我會暈,但是我還是坐上了海盜船,海盜船一開始慢慢地搖,像躺在搖籃里,到後來,海盜船越來越快,越來越高,使好多同學發出了尖叫聲,過了好長時間,我們才離開了海盜船。然後我們去了森林冒險樂園,那裡就像橋世界一樣。由於我已經玩了很多次橋世界了,所以我對這個不太感興趣。我們還去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紀念碑”,它高高的矗立在雨花台的山崗上,雄偉莊嚴!我們全班還在碑前留了影。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