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全家人高高興興度過了這一天。

  早晨,我和小姨去買菜。來到菜市場,人山人海,各種新鮮蔬菜使我看花了眼,最後還是買了蔬菜和餃子餡。

  中午,我們要吃餃子,首先媽媽讓我去揀菜,我學着媽媽平常的樣子,把菜解開來,先用刀把菜根切去,然後把一張張菜葉剝下來。突然,一條大青蟲躺在一張菜葉上,我嚇了一大跳,順手把菜葉扔了,看着扔掉的菜葉,我又想:堂堂男子漢,一條青蟲怕什麼!我壯着膽子鼓起勇氣,從地上撿起那張菜葉,硬着頭皮抓住青蟲,趕緊扔在地上,一腳把它踩個稀巴爛。這時,我像打了勝仗一樣高興,又接着洗菜了。

  不一會兒,我們開始包餃子。小姨包得好快呀!幾乎每3秒包一個。說實在的我真沒包過餃子但還不至於不知道餡是怎麼進去的。我在一堆餡皮中挑了半天,挑了一個最圓的可不知怎麼的,餡皮不聽使喚,怎麼也捏不住。我又把餡倒出了一些,還不行。小姨直笑話我,我頓時火冒三丈,認真學習。過了一會兒,我熟悉了,包起來順手多了。

  吃飯時,妹妹唱起了幼兒園學的歌,我變起了魔術。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