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星期天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鄉野溝灣小學 

  牛凱麗 

  每逢星期日,爸爸媽媽都下地去幹活,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我覺得很寂寞。可是這一周的星期天我卻過得很高興,因為我幫媽媽做了家務活。 

  上午,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就去跟夥伴們玩了。媽媽下地回來了,對我說:“麗麗,你已經長這麼大了,應該幫媽媽做點家務活了。”“過來,我教你炒菜,我煮飯。”我先學洗菜,我問:“媽媽,菜要洗幾次”?她說:“洗2次”。我洗了2次,把菜放得亂七八糟的,媽媽看見了,對我說:“不能把菜亂放,等到你切菜時又得整理一遍,就要浪費很多時間。”我聽了,就把菜整得整整齊齊的。 

  我洗好菜后,嚴格按媽媽的吩咐把菜切好,又點着了火,然後在鍋里放了點油和肉,把切好的菜放下去,翻炒幾下,就放了鹽、花椒、醬油等調料,又炒了幾分鐘后,菜就炒好了,起鍋時我又放了點味精。我拿了個盤子裝菜。我炒好了菜,媽媽也煮好了飯。 

  我說:“開飯了。”爸爸媽媽嘗了一下我炒的菜,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真好吃!今天終於嘗到了我女兒的手藝啊!”我也嘗了一口,確實不錯。這一頓飯吃得真香啊! 

  我的這個星期天真是一個有意義的一天,它讓我過的很充實,很難忘。 

  (指導教師:曹玲)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