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困難,你是選擇退縮,還是迎難而上?有一位偉人說過:“困年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面對困難,選擇退縮你將一生無所事事,選擇迎難而上,你將開啟成功的大門!

  記得兩三歲的那個時候,我早已經學會了爬行,奶奶開始叫我學習走路,奶娘挽着我的小小手,我搖搖晃晃,艱難的賣出一步步,每跨出一步,身體就將劇烈地搖晃一下,險些摔倒,令我十分意外的是,奶奶並沒有牽着我的手,而是站在我的身旁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我重心一下子變得不平穩,摔了個踉蹌,我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這時,一個平穩,蒼勁的聲音響起,:“收起你的眼淚,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年幼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戰戰兢兢的站了起來,腳有些擅抖的走着,“哎呦”我又摔倒了,鼻子酸酸地,眼睛里盛滿了淚水,在他即將決堤的那一刻,我將她輕輕地拭去,又一次慢慢地站了起來……就在那天,我學會了走路,過幾天已經可以滿大街跑了。

  後來經過錄像,我更深層的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困年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他將永遠激勵我,鼓勵我,伴我成長……

  福建漳州漳浦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亞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