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讀書故事 

  在我小時候的一次期末考試中,我的作文因寫得太無味而被扣了15分。回到家后,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說我是讀書讀少了,作文才寫不好。為此,媽媽給我立了個規矩:每天必須看半個小時的書,否則一個星期內不能上網。不准我上網才真是要了我的命,就這樣,我的讀書日子開始了。 

  媽媽為我買了很多書,《男生日記》、《愛的教育》、《三國演義》等等古今中外的書都有了。媽媽讓我讀沈石溪的《鳥奴》,我接過書隨意翻了翻,說:“切,聽都沒聽說的作者,沒意思。”媽媽和藹地說:“沈石溪是我國當代著名的作家,專門寫動物與人的故事,再說你還沒看怎麼就覺得沒意思?”我無言以對,只好埋頭認真看起來。 

  看完了第一小節,我突然覺得這本書非常地有趣,於是我心裡暗暗地想:沒想到讀書竟然那麼有趣!很快我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第二小節,正當讀到精彩的地方,媽媽走過來說“孩子,該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呢!”我依依不捨地放下手中的書、熄了燈閉上眼睛。可我心裡總是想着那兩隻小鳥的命運,翻來覆去地睡不踏實。“不行,我得讀完那個故事,”我躡手躡腳地走出卧室,輕輕地擰開過道門,小心翼翼地拉開抽屜找出手電筒,悄悄地回到卧室。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個不停,生怕驚醒了媽媽。我快速跳上床,蒙上被子,打開手電筒讀了起來。哎,這滋味還真有點不好受,悶得我呼吸困難,臉上都有細細的汗,可是為了想知道故事的結局只能忍着。這樣,在昏暗的手電光中,我又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 

  第二天,我帶着我的“熊貓眼”去上課了。在課堂上,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老師的聲音也越來越模糊,終於忍不住趴在桌上打起了瞌睡。不久,我就被老師發現了,她生氣地說:“好哇,上課睡覺,給我抄課文!” 

  雖然這次我被罰得很慘,但我對讀書興趣卻是有增無減。書是人們進步的階梯。我還要將我的讀書路繼續走下去,我相信,我以後的讀書故事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