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招”鄧爽不管別人承不承受得起他的九陰“雞”骨爪,對着對方就是一陣“猛抓”(其實抓得不痛不癢)。“哎喲,鄧大俠饒命啊!”抓得王濤向鄧爽“跪地求饒”。“哼哼哈嘿。快換下一個目標。”唱完,他就把這個目標瑣在了王震身上。伴隨着“哼哼哈嘿,快使用雞骨爪!”這句歌詞,王震被鄧爽抓得雙手抱住了頭。“碰。”鄧爽的腦袋被一個人猛得敲了一下。鄧爽用憤恨的表情回頭想看看是哪個不怕死的敢如此對待自己(“暴力男”),可一看,就馬上把表情換成了吃驚??原來是范老師。“你耳朵弄了邁!上課零聲兩次都打了,你還在鬧。到講台上站着!”范老師的批評讓鄧爽氣得直跺腳。其實,這也不能怪鄧爽。自從那天把上課零聲換成音樂以後,許多同學都不適應。可是,鄧爽並沒有因此乖乖就範。站在講台上的他還時不時的發表他的“上乘之作”。再加上那些滑稽的動作,害我們捧腹大笑,“前俯後仰”。例:想我風流倜儻的鄧大帥哥今天也會有此下場;自古紅顏多薄命,想不到,當今社會卻是帥哥先“洗白”;天生我才必無用,等到有用已歸西等等之類的搞笑的語句多得真是不計其數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一聽這“殺母豬”般的聲音,班上里的每個人都知道是哪個在製造“噪音”了。“王大美女,別唱了。我耳朵快被你的“天籟之聲”給弄聾啦!”我沖王悅抱怨着。“那謝謝誇獎咯!”她美美的回答我。暈,天吶。難道她沒聽清我的言外之意嗎?我要崩潰了!

  “別豬叫了!”看來,魏鑫也看不過去了,“醜人多作怪!”“你說啥子哎!”王悅邊說邊向魏鑫的位子“進攻”。魏鑫一看情況不妙,連忙“磕頭認錯”:“哦,沒┄┄沒什麼。”看來,他也知道王悅這個“小辣妹”是不好惹的。可是,王悅才不會因為他這句“沒什麼”而饒過他,她不停口的罵起魏鑫來,“母猩猩,本來長得丑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出來嚇我們這些心地善良的小MM們可就是你的不對了塞!”聽見王悅罵自己是母猩猩,魏鑫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他有什麼辦法呢。無論是誰面對這個伶牙俐齒的王悅,都會沒輒。

  以上,是我們六年級二班的小插曲兩段。還想知道其他的搞怪趣事嗎?就期待我的下一次來稿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