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一)英雄救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一)英雄救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祁可星被評上校花的頭一天。一下課,全年級所有男生都堵在教室門口,祁可星一出來,男生們圍着祁可星要她的簽名, 祁可星趕緊逃到女廁所里,可是女廁所早有女生在那裡埋伏着,她們把祁可星“押”出來,男生們有圍了上來, 祁可星只好幫他們簽了。 

  這個場面使一個叫胡蔚秋的女生很嫉妒,因為,她覺得自己長的比祁可星漂亮!她叫來和她一夥的女生:白秋葉.祝小秋.夏薄荷.舒冬爽,告訴她們:“今天不要在學校住,放學后,你們和我一起去等祁可星,她一來,我們就包圍她,把她打到破相為止!”幾個女生都說好。 

  終於放學了,胡蔚秋等人埋伏在祁可星回家的必經之路上,等待着祁可星的到來。遠處傳來悅耳的歌聲,祁可星來了!胡蔚秋一聲令下,其他幾位女生把祁可星圍住了,祁可星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胡蔚秋開口了:“你有什麼資格搶我校花的頭銜?!”祝小秋也說:“我們今天非把你打到破相為止!”幾位女生剛要動手,忽然,從草叢裡冒出一個人來,仔細一看,呀!是舒翼!舒翼跑過來,給了那幾個女生一腳。胡蔚秋自認為自己在舒翼心中的形象是很淑女的,她今天可毀了這個形象。舒翼說:“你們欺負校花幹嗎?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她當校花有錯嗎?”胡蔚秋聽了臉紅了,她想想也沒有錯啊!於是她走了,別的女生看見老大走了,她們也走了。 

  從此,祁可星對舒翼有了好感,而胡蔚秋卻再也沒有臉見舒翼了,她知道舒翼已經討厭她到極點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一)英雄救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一)英雄救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