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我和秦夢若一起到大隊部值班,回來同學們就指着我腳旁邊,我低頭一看,啊,是一隻奄奄一息的大知了!它的肚子鼓得圓圓的,頭小小的,翅膀呈紅褐色,我一看,趕緊躲開,真實太噁心了!

  在這一節課里,我一直注意着那個大知了,生怕它飛起來,它飛起來,我就趕緊逃走,後來我發現它的肚子越來越大,難道真的要飛起來了嗎?我腳已經做起了提前逃跑的姿勢.

  當離下課還有幾分鐘時,一位同學因為答錯一道題而被老師罰站,我們笑着對他開玩笑,說:"要挨着知了站了哦!"他或許沒聽到,站到後面,一腳就把那個知了踩得扁扁的,我們後面幾排的所有同學大笑起來,管他上沒上課,我們高興的說:"哎呀,你真為我們解除了一大危害啊!太感謝了!"邊說還邊偷偷地笑着,那位同學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下課了,有些同學趕緊把它掃掉,還拿它玩,今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