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班級中的事五花八門,千奇百怪,有酸有苦,有甜有辣,每天都在上演着一幕幕話劇?

  瞧,今天也不例外,男主角是下課調皮搗蛋的王勝。“叮鈴鈴”,討厭的上課鈴如催命鬼一般叫了起來,同學們無奈地走進教室,還回味着課間十分鐘的快樂時光。同學們靜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唯有王勝念念有詞:“一、二、三……十。”話音剛落,門外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陸老師。真佩服他為未卜先知的能力,每次數到十,陸老師總按時來到教室,“半神仙”這個稱號果然名副其實。陸老師走進教室,掃視了全班同學,邊清了清嗓子邊說:“今天,我們學習《裝滿昆蟲的衣袋》”大家紛紛低下頭來,目光躲閃着,最後,陸老師的目光定格在王勝身上。

  王勝失去了剛才的神氣活現,額角滲出了汗珠,漲紅了臉,卻還要故作鎮定,但雙手卻已不聽使喚,為之顫抖。

  陸老師看在眼裡,臉上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王勝,站起來讀課文。”王勝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在法國……南部……有一個從橫交錯的小溪……”伴隨着王勝的顫音,教室里是一陣哄堂大笑。“啪”一聲,王勝的臉上留下了“五指山”。王勝變成了“茄子臉”了。還沒等他回過神來,陸老師拋來一句冷冰冰的話語:“重讀”。王勝嚇出了一身冷汗,真後悔昨天晚上看《易經》,要是抽出一半時間讀課文,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結結巴巴的哼讀,換來的是清脆的巴掌。王勝的腿微微顫抖,伴隨着同學的冷嘲熱諷,就更緊張了:撿些石子幹什麼,撐破了褲兜”他卻讀成了“撿些石子幹什麼,撐破了褲襠”。弄得班上的同學前仰后翻,而王勝的臉變成了麻花狀,不知是笑還是哭。陸老師也被他的滑稽樣逗笑了。

  課後,王勝又神氣起來。同學張暢的褲子,線封破了,在女生面前,臉紅得像個蘋果,雙手捂住褲襠,快步走回座位。王勝早已忘記了疼痛,端詳這張暢:“早上鄙人看你印堂發黑,算準你有一劫,叫你破財消災,你不聽,現在後悔晚矣”。

  唉,王勝啊,你不愧為本班的“鐵齒銅牙”“鋼臉戰士”。

  泰興市黃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顧凱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