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搗亂鬼”杜辰生 

  杜辰生是我們班出了名的“笑星”他每天都眯着他那猶如針縫似的眼睛,就像一個小丑一樣,每當上課的時候,他時常都要打斷老師的話,插上幾句,總是讓我們樂的捧腹大笑,每次見到他,他也總是在笑,好像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讓他傷心的事,有幾次,老師實在是忍不住了,就把他關在門外,本想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可是他在門外也是外甥打燈——照舊。如果照以前英語老師的說法,活像一個“跳樑小丑”! 

  “真假美猴王”孫偉傑 

  和杜辰生一唱一和的就屬孫偉傑了,他們可真像一對兄弟,有一次,英語老師提問他們背英語,他倆都沒背過,老師問:“你說他們倆可以用什麼詞來形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狼狽為奸!”剛說完,老師就哈哈大笑。他和杜辰生一樣,也是個永遠遇不到傷心的傢伙,誰見了他都要搖頭。有一次,老師被氣急了,罰他到垃圾角那裡蹲着,他滿臉“笑容”的走了過去,蹲了下來,老師讓他向後蹲,他偏不,老師快步走過去,可當老師走到他旁邊的時候,他又跑到門口,氣得老師的臉色發青。大聲說:“你有本事出去!!”誰知,老師的話音剛落,他就出去了,並且連門也關上了,全班同學都笑暈了。語文老師說他和杜辰生真是“天造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呀,都可以演“真假美猴王”了! 

  不過在這個班級里,感到從未有過的歡樂,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如果沒有了他們,還不知少了多少歡樂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