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趣事可多啦,同學們有時由於匆忙來學校,把鞋穿反了,也沒察覺.(呵呵,這樣的事還不是只有一次呢)有的常說些小笑話,惹的同學們捧腹大笑.當然,最有趣的是我們班還有兩個同名同姓的陳倩呢? 

  記得小陳倩(因為她比較矮,所以就稱小陳倩)剛轉來不久,又來了一個大陳倩(因為較高稱大陳倩).那天上課,老師叫陳倩來回答問題,":刷"地兩個陳倩都站了起來,他們,相視了兩秒鐘,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接着,班上又是一片朗爽的笑聲.老師也不知所措地笑了起來.只好把他們暫時先稱做"第一大組陳倩"和"第二打組陳倩"可是,過了兩周,麻煩事又來了,因為,兩周過後就要換組了,他們兩個名字就該調換一下,但是由於習慣了原來的稱號,不免上課時又要惹出什麼笑話了.唉~ 

  於是,老師只得把他們稱做小陳倩,和大陳倩了,這樣總算平息了一場風波,但是,有一回,我打電話到小陳倩家,她媽媽接到了電話,於是我便問:"阿姨,小陳倩在家嗎?" 

"小陳倩?小陳倩?哦!你找我們家倩倩吧!可是他分明叫陳倩,你為什麼要叫他小陳倩呢?"唉!我只好無奈地向阿姨解釋了原因......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