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長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發展我長大 

  記得曾經有個這樣一個故事,有個中國人到外國去,那些外國人知道他是中國人後,歧視他,嘲笑他,罵他是個窮人,是個失敗的中國人,這些話傷了整個中國人的尊嚴。儘管着樣,他並沒有感到羞恥,第二天,他來到街上,與昨天沒有區別。但是他胸前卻掛了一牌子,"我是中國人"幾個醒目的大字印在上面,這是一個中國人基本的認識,要知道自己是中國人,才能為中國做出貢獻。他就這樣走在街上。他不再管那些人的歧視和嘲笑。因為他是中國人,他雖窮,但窮得有志氣。 

  我們是21 世紀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就全寄托在我們的身上了。我們有寬敞的教室,有寬闊平坦的操場,還有設置先進的多煤體教室,祖國為我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應該認真學習,為自已的前途着想,為祖國的未來着想,這種兩全其美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現在雖然還不能為祖國做多大的貢獻,但我會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做起。我們就是這一代的接班人。所以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共奮進,讓我們和祖國一起努力,希望祖國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