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姍姍夢《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姍姍夢《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淑女姍姍夢《六》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淑女姍姍夢

還是一樣啊 

 

  唉,我還是心軟啊。怪不得歌詞里總是唱:“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這說的明明就是我呀!這個寫歌的人一定能深知我心。總是受不了代真的“死纏爛打和嗲嗲聲音”。還是束手就擒吧。不過,我難道要這樣主動去扯人家的頭髮,這不是讓我難堪嘛。不行,我可得去找找代真。

 “月詠代真!!你出來!你出來!”我費勁了全身的力量喊出這幾個字。“誰呀!誰呀!真是的。俺們還要敷面膜呢。皮膚被晒黑了就找你算賬!”代真戴着一個鬼一般的白色面具走出來。我從小就是學劍術和跆拳道長大的,我才不會怕什麼鬼呢!(總是口是心非啊。)“代真。我有一個問題!”我走進幾步,面對面地說。“你問吧!我全部都知道。”

  “如果七彩頭髮出現了,我要怎樣去摘啊?難道?我要去扯人家的頭髮?”我指手劃腳的說道。

  “哎,你不早說。誰叫你那麼早就走了。來,跟我走。”代真邊走邊說。我還得乖乖跟着她走啊。為什麼我總是怕她呢?“哎喲喂!我們小乖乖代真來我這,真是稀客呀!”呃,一個尖銳又老氣的一句話。還不知道是誰呢。聲音那麼老,應該是一個元老級的人物吧。“璃茉阿姨,你的那個蛋呢?我已經找到七彩頭髮的收集人了。”

  一個穿着日本和服的年輕婦女走出來。雖然聲音聽起來是挺老的,但是,修長的金黃色頭髮垂到膝蓋。瞳孔大的要命。“喲喲,這位就是七彩頭髮的收集人呀!嗯嗯,還不錯。只是,好像有點小呢。她能行嗎?”那個年輕婦女穿着日本木屐走過來。還真別說,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木屐呢。聲音真的挺清脆的。

  “您好,我叫夜姍姍。是爾雅學院的學生。”我禮貌的鞠了個躬。“你好呀!哎呀,不要那麼地拘束嘛。我是真城璃茉。是蛋的繼承人。”誒?什麼蛋呀?我摸摸着腦袋。

  璃茉招了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丫鬟,倒了一杯清香的綠茶。“呵呵,蛋是用來收集頭髮的。”哦,所以說嘛,我還以為我要去扯人家的頭髮呢。可是,璃茉不是《守護甜心》里的風雲人物嗎?怎麼到這裡來了?哎呀哎呀,真是的,亂了頭腦了!

  呼---,終於離開那個什麼‘回古社’了。不過,我又多了一項廢話似的任務呀!

  荷友們,我換了個人稱。你(一)我(二)她(三)我用第二人稱。

您正在瀏覽: 淑女姍姍夢《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姍姍夢《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