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淑女柳賽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淑女柳賽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淑女柳賽男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我的名字叫柳賽男。賽男,意思就是希望未來我的生活、學習、工作等各方面都要賽過男兒,取“誰說女子不如男”之意。我知道,我的名字中飽含着父母對我的殷殷期盼之情。

  而漸漸地,我在不知不覺中由爭強好勝、得理不饒人的“小辣椒”步入淑女的行列。

  先說性格吧。以前呀,有任何一個男生不小心碰了我,我都是毫不客氣,向他“大打出手”,直到他哀哀求饒:“柳姐,柳大俠,對不起,小人錯了。”我那時可以說是舉班聞名的女中豪傑了。

  可自從上了五年級之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變了,變得淑女化了。男生碰我,我也沒還過手。有一次,有個同學踩了我一下,他剛要說“哎呀,真對不起,你饒了我吧”之類的話,而我卻像沒事一樣,笑着對他說:“哎呀,沒事,你走吧,我是那麼小氣的人嗎?太小看我了!”他瞪大了眼睛驚訝地看着我,好像不認識我似的。我一笑走開了,留他傻愣在那裡。

  再說我的體質方面。以前我覺得自己太瘦了,怕生病,就多吃飯。可這兩年我才剛過60斤就覺得體重超標,大喊減肥。爸爸說:“你已經12了,再減就成瘦猴了。”不過,說歸說,我現在弱不禁風的樣子可不是餓出來的,屬於自然天成。

  小時候,我一點也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舉手投足間,活脫脫是一個完全充滿稚氣的小女孩。可如今呢,媽媽說我變得文雅恬靜了,學會體貼別人,懂得理解父母,知道設身處地地為別人着想了。

  與林黛玉相比,我沒有她的憂鬱,與大家閨秀相比,我沒有她們的矜持。我就是我,永遠保持本色的淑女柳賽男。

您正在瀏覽: 淑女柳賽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淑女柳賽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