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笨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笨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豬笨笨的故事之一

  打瞌睡

  “呼嚕嚕,呼嚕嚕”,唉,一聽到這聲音,森林小學的山羊老師和小夥伴們皺着眉頭,不由得唉聲嘆氣。因為這是笨笨第236次打呼嚕了,夥伴們已有236次沒好好上課了。笨笨的呼嚕聲太大了,雖然說不上是震耳欲聾,但也強烈影響到了課堂紀律。

  山羊老師曾嘗試過各種辦法,比如:在鼻孔旁噴胡椒粉,在鼻孔里插兩隻胡蘿蔔,撓痒痒,等等。可剛剛吵醒它,它轉一個身又睡著了。只要笨笨一打呼嚕,博學多才的山羊老師也束手無策。誰讓笨笨是班中有名的“三好”學生:好吃、好睡、好玩。

  打呼嚕倒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笨笨睡覺時還夢遊。一次,山羊老師正在講課,笨笨突然站起來了,山羊老師走到笨笨的課桌前,說:“今天,瞌睡大王怎麼這麼早就醒了,難得難得啊。”話音剛落,還在睡夢中的笨笨,猛地一拳落在了山羊老師的眼睛上,山羊老師成了一個“熊貓眼”。笨笨邊打邊說:“你這無惡不作的小偷,竟然偷到我豬大爺頭上了,看我怎麼教訓教訓你,讓你嘗嘗我豬大爺的厲害。”說完就用拳頭猛打山羊老師,還好同學們及時拉開笨笨,不然這山羊老師就被笨笨打得遍體鱗傷了。小狗汪汪和小兔逗逗叫醒了笨笨,笨笨剛睜開眼睛,就說:“剛才我在夢中夢到了一個小偷在偷我家的東西,被我狠打了一頓,真爽啊。”它瞧了瞧怒氣衝天的山羊老師的“熊貓眼”說:“老師,您怎麼把自己的眼睛用水彩筆塗黑了?”山羊老師真是豆腐掉進灰堆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

  小豬笨笨的故事之二

  學英語

  笨笨樣樣成績都比別的同學差,對英語更是一竅不通,它一看到英語書就“元氣大傷”,氣急敗壞地將英語書往桌上一扔,玩去了。笨笨每次英語考試都是“大紅燈籠高高掛”,不過它從不為此而擔心,父母催它讀英語,它總是懶散地說:“沒問題,明天我一定讀。”“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笨笨的媽媽搖搖頭說。

  俗話說得好,逃得了初一,逃不過十五,鎮上領導要來森林小學抽測英語,真是晴天霹靂,森林小學認定笨笨為重點“保護”對象,要求笨笨每天一大早去學校學英語,傍晚回家,已是滿天的星星。眼看,抽測的時間越來越近,笨笨還只會讀“HELLO”這個單詞,太傷人心了。

  抽測的時間終於到了,真是老天要和笨笨作對,第一個就抽到了他的名字。不用說,笨笨一個也不會,給森林小學丟了臉。回到家,笨笨傷心極了,怪自己太笨。後來,笨笨為了學好英語,和爸媽去了美國。別人呆一年半載地就能學好英語了,不過笨笨記性太差了,學了三年才回來。

  在回來的飛機上,笨笨想:這下全班的英語屬我最好了,老師同學一定會對我刮目相看的。一走進教室,同學們哪在讀英語啊?早已在學俄語啦!

  唉,看來笨笨還得去俄羅斯呆上幾年啊!

您正在瀏覽: 小豬笨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