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今天是國慶黃金周的第二天。 

  在一輛公共汽車上,人們摩肩接踵。忽然,一位穿的斯斯文文的女孩在大叫:“你擠什麼擠,沒長眼啊!” 

  “我呸,年輕輕的說什麼鬼話?”一位穿着工作制服的中年男人吼道。 

  “什麼?”女孩生氣的說,“明明你撞着了我,你說什麼鬼話?” 

  這時車上的人都注視着他們兩個,他們倆這才不好意思繼續吵下去。 

  紅燈亮了,司機剎了車,那位中年男人不小心又撞着了那位女孩。“你又 搞什麼,叫你不要擠偏要擠,你神經呀!”女孩大發雷霆。 

  那位中年男人挽了挽衣袖,雙手叉腰,等着女孩子說:“你瞎眼了嗎?你沒看見司機剎車,我才撞到你,我又不是有心擠你的,找抽了是吧?” 

  這時車上議論紛紛。可並沒有讓他們停下來。 

  正當男人正要動手打人時,在一旁閉目養神的老人家拍了拍女孩子的肩膀,對他們兩個心平氣和地說:“算了,算了,這位姑娘,他呀不是故意撞你的。這位老大粗啊,即使你沒錯,你也不應該動手動腳啊----” 

  兩人聽了,紅着臉向對方道歉。

您正在瀏覽: 爭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