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8寢室的胖美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寢室的胖美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在夏令營里認識的好朋友,她是跟我住同一個寢室、睡同一張床的好朋友,她是我朋友里最胖的一個,也是我最可愛的好朋友——她就是熙熙。

  給人印象最深的,是她的臉:眼睛雖然很小,卻精緻得很,覆著又長又彎的睫毛。嘴巴倒是挺大,她介紹自己的時候說,嘴巴長這麼大,是為了吃零食的。最可愛的是熙熙的臉蛋——胖乎乎,肥嘟嘟,像極了剛剛蒸出來的饅頭。在陽光底下看,還有一層細細的絨毛。熙熙總是扯着自己臉上多出來的肉說:“怎麼會有這麼多肉呢?煩……煩死人啦!”然後她又笑起來,“我還是很美。我是美女!”

  自從我們住進208寢室,那裡一天到晚都回蕩着熙熙嚼薯片的聲音。熙熙真的很會吃。夏令營是不準帶零食的,她想方設法地弄了一大堆零食。薯片、巧克力、牛肉乾、果凍……做為熙熙的好朋友,我和歆穎有幸品嘗各種各樣味道的薯片。“關門!下面是happy薯片時間!”隨着熙熙的一聲令下,我們從床上跳起來,鎖好門。熙熙一把掀開被子,那裡一排排整整齊齊地擺着薯片。她抓住一包離她最近的薯片,兩隻肥嘟嘟的手指撕開了包裝袋。我盯着熙熙的嘴——一張一合,快速而又節奏地嚼着……我和歆穎也跳上床去,撕開了薯片的包裝袋。“208,查房。”正當我們吃得很開心的時候,門外響起一陣敲門聲,老師來查房了。熙熙咽下巧克力,朝我和歆穎使了個眼色,歆穎立刻躺在全是零食的床上,用被子蓋住了零食和她的身體,然後裝作熟睡的樣子。我抹了抹嘴,打開門。“老師好。”老師進來,吸吸鼻子,看了看我們,然後點點頭,出去了。老師“踢踏踢踏”的腳步聲消失在門后,歆穎立刻從床上下來,我們擊掌“耶!!”……

  那天晚上睡覺,熙熙抱着薯片,睡著了。還不停地說著夢話:“我是美女!薯片、巧克力……來啊……快來追我……”我笑死了,沒想到熙熙一個翻身,腳架到了我肚子上,再一翻身,整個身子都壓在我身上,我不能呼吸了……她好胖啊!

  她全身上下都是智慧的脂肪。冰淇淋老師提問的時候,她總是最早舉手,而且回答的最好。

  她樂於助人。我很粗心,洗澡的時候,忘記把浴巾帶進來了。熙熙停下喝可樂,樂顛顛地幫我送浴巾。

  ……

  這就是熙熙,我的好朋友——208寢室的胖美女。

  華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書齊

您正在瀏覽: 208寢室的胖美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寢室的胖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