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文藝匯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文藝匯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12月20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一天,是我校第九屆校園文化藝術節,藝術節最精彩的要數文藝匯演啦!

  “橋頭鎮第二小學校園文化藝術節現在開始!”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下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校銅管樂隊表演的《回娘家》拉開了這次文化匯演的帷幕。只見一個個同學神采奕奕抱着各自的樂器上台,好威武!那表演真是好,響徹雲霄,把台下的觀眾都震呆了,竟忘記了鼓掌。

  當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聲音一響,“嗨”翻了全場,小模特們一對一對扭着屁股向前走來,你別說,還真有點范兒,女生還不停可愛地朝着台下觀眾拋媚眼呢!同學們拚命地鼓掌,把手都拍紅了。後面的家長不停舉起手機、相機對準台上的小模特拍,真“瘋”啊!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有《拇指和食指》、《飛得更高》、《風華少年》……我看的如醉如痴。

  葉老師表演的《高原藍》更是艷壓群芳。一個個身穿蒙古族裙姑娘相繼走上舞台,音樂響起,我不禁疑問:“咦?葉老師呢?”“人都說高原藍……”我一看,哦,葉老師穿一襲藍裙不緊不慢走上舞台,這衣服顏色跟歌的名字相符,真漂亮!那歌聲彷彿把我帶到了高原:天空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清新;一望無際的草原,牛羊正悠閑自在地啃食青草;蒙古的姑娘們手拉手,優雅的跳起了舞蹈,幾隻美麗無比的蝴蝶飛來了,像是她們伴舞。“嗬喲,嗬喲。”我扭頭一看,兩個熱汗漓漓的大漢各自抱着對方,在地上滾來滾去,旁邊觀看的姑娘們更是“咯咯”地笑着。一陣微風拂過草原,草兒搖搖晃晃,幾隻小羊被驚動了,它們抬起頭,望了望身後……我還沉浸在歌聲中,最後葉老師以一個高聲高音結束了表演。呀!真厲害!全校師生和家長們都送上了最熱烈的掌聲。

  不知不覺,文藝匯演由《快樂你懂的》的歌聲中結束了,這次的文化匯演真令我難忘啊!

  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文藝匯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