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匯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匯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所校園裡,歌聲、歡笑聲、喝彩聲、掌聲匯成了一曲動人的交響樂,由近及遠地蕩漾開來。原來,湖光中心小學正在舉行文藝匯演,校園裡的氣氛十分熱烈。那天,在我們的操場上搭了一個舞台,舞台背景上寫着“放飛夢想,魅力校園”這幾個紫紅色大字,整塊背景布是彩色的,這真是一個絢麗多彩的舞台啊!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快步向操場走去,準備參加文藝匯演。

  文藝匯演開始了,衣着華麗的主持人出現在舞台上,他們的聲音特別清脆、響亮。一下子把同學們吸引住。台下是觀看錶演的同學和家長,猶如波浪在蕩漾。首先是開場舞:《魔法小達人》。同學們在大大的舞台上穿着優美的演出服,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華。他們的衣服,道具,全都非常生動,好像一個個小魔法師在台上為我們表演魔術。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第三個是我們班的表演《長征》。在台上,我緊張極了,頭都不敢望觀眾,直到音樂響起,我才大膽的面向觀眾,我把每個動作都盡全力做到最好,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贊同。到了最後的時候,我站在台中間展現出長征后的喜悅,到了最後造型,大家一起笑了起來,台下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頓時我的心裡樂開了花。比賽還在繼續着,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隨着樂曲聲唱出婉轉的曲子。每一位要演出的同學都在台後精心地準備着。有的發出嘖嘖讚歎,有的舉起相機留下這精彩的一刻。

  演完了,就到了宣布結果的時候,同學們非常緊張。最終我們班得到了二等獎,還不錯,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廣東江門蓬江區東風小學五年級:黃海琳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