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話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話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閑話談 標籤:閑話作文

在師長面前(不包括父母),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學校師長面前,我是個文靜、聰明伶俐的孩子;在內師長(父母)面前,我是個活潑好動、不聽話的孩子;在男同學面前,我總愛耍小聰明和扮清高,以示我非凡的氣質;在女同學面前,我愛說笑、特幽默,處處諷刺人的——被譽為“奸人”;在網友面前,我會“簌”地變得很有禮貌;在女網友面前,禮貌中夾有一絲詼諧的文采;在男網友面前,禮貌中夾有一絲豪爽;在別人面前,我總愛逞強,力求將自己最好的一面顯示給別人看;在不熟悉的人或地方下時,我會變得一反常態——變得沉默寡言,但很快就會適應——變得多言、羞澀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的性格因地制宜,我的生活戴着面具;戴着面具好累,處處要限制自己的行為舉止。 

  我很想敞開心扉,讓陽光沐浴我的心靈深處;卻無能實現,因為人的心靈只有兒時(或者說是嬰兒時)毫無瑕疵,人的心靈因生活、年齡而變。因而,以我現在的思維,還是踏踏實實的走過童年,別令心靈在此黃金時期得到攪渾。 

  也許,現在的孩子比較早熟,一老早就談“愛”了,其實,他(她)們眼中的愛,就只是心中的喜歡而已。

您正在瀏覽: 閑話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話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