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文藝匯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文藝匯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開放周的星期二下午,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場小學學段文藝匯演。 

  星期二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四、五年級全體同學去大操場看文藝匯演。 

  第一個出場的節目是由一年級的小同學表演的《健康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隨着歡快活潑的音樂,一群小同學穿着款式新穎的服裝載歌載舞,蹦蹦跳跳,贏得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個節目是個相聲。它講的是在公共汽車上,一位大學生站起來給一位老大爺讓座,老大爺把他按回在座位上。後來,大學生三次站起來,都被老大爺按回座位上。大學生哭笑不得地對老大爺說:“大爺,我都坐過三個站了!”兩位說相聲的同學說得,繪聲繪色,表情誇張,讓觀眾差點兒笑掉大門牙。 

  給我留下最深的印象的是吳杭同學的獨唱。她演唱的是《我是山林小歌手》。演唱開始了,吳杭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台,稍稍站定以後放開歌喉唱了起來。她那動聽的歌聲如同銀鈴聲響,如同溪水潺潺,如同鳥兒歌唱,又如同高山流水。全場觀眾都挺直腰板,瞪大眼睛,側耳傾聽。我則彷彿被吳杭帶進了山林里。 

  小學階段的文藝匯演結束了,可是大家的心都沉浸在那歌聲的海洋、笑聲的海洋中。 

  五(3)杜非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文藝匯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