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閑話能手”之海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話能手”之海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姐們,先生們,第三屆六四班“閑話能手”海選即將拉開帷幕!我是主持人高翔。六四班“閑話能手獎”是周口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獨家冠名。設立本獎項是為了諷刺那些上課搗亂紀律的學生,以督促他們“改邪歸正”。本項大獎實行“民主制”,由學生投票決定。要想獲得此項榮譽,就要看同學對你的“支持率”才行。上課搗亂紀律的次數越多,你的“支持率”就越高。本項大獎的“獎品”也是相當“豐厚”。如果你的票數超過10票,那麼以後增長的票數每票將獲得一百字的作文。除了給予物質上的“獎勵”外,還有精神上“獎勵”呢!那就是把您的大名在《班級周報》上展出一星期!哈哈,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行動吧! 

現在讓我們關注一下本屆比賽的“種子選手”吧!歡歡可是本次比賽的“頭號種子”。說起歡歡,那可是我們班的“傳奇人物”。她曾連續兩屆在選舉中“奪魁”,素有“天後”之稱。如果本屆她再次凱旋的話,那可就是“三連冠”啦!然而,阻擋她取得三連冠的一個最大“障礙”就是常常上課上被老師“表揚”的“二號種子”樂樂。說起樂樂,那名聲可是“如雷貫耳”,前幾天還差點被老師“雙規”呢。他可是個“實力派的說話能手”,同學們對他的“期望值”相當高!歡歡能不能守住“王位”,樂樂能不能“攻下擂台”,這是本屆選舉的最大看點。預計他們的爭奪將是一場“龍爭虎鬥”。究竟“鹿死誰手”,讓我們軾目以待吧!小姐們,先生們,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看,同學們紛紛把那代表自己“心聲”的小紙片交給老師。老師現在正統計票數。票數大戰開始了,雙方展開了“拉鋸戰”,雙方票數都已經超過了10票。哇塞,票數還在繼續攀升……結果出來了,歡歡以兩票之弱沒能奪得“三連冠”,真是“遺憾”!可是,樂樂卻以二十六票的驚人“支持率”贏得了第三屆六四班“閑話能手”這項“無比榮耀的大獎”。真是“可喜可賀”啊!他的“獎品”是一千六百字的作文!好了,感謝您收看第二屆六四班“閑話能手”之海選!小姐們,先生們,讓我們在下屆不見不散! 

周口市實驗小學六四班 高翔 

教師短評:這篇作文充分顯示了小作者靈活駕馭語言的能力。他侃侃而談,寫出了“海選閑話大王”的過程,語言乾淨利落,頗有主持人的風範。正話反說,褒詞貶用是本文的最突出特點,使人讀後感到生動,幽默。 

輔導老師:于慧麗

您正在瀏覽: “閑話能手”之海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話能手”之海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