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意義或印象較為深刻的事。

  那一次,我陪同媽媽到市場買菜.一個小灘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小灘是賣蔬菜的,一個小姑娘在看着,她長得挺秀氣的。我又仔細地看看她,她的衣服有幾個補丁,兩隻眼睛像探測器一樣,注視着每一位經過小灘的顧客。我忽然覺得她有點可憐,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蔬菜。”說著,還指了指那個小灘,媽媽就帶我走了過去.“青菜一斤多少錢?”媽媽問。問.“只要一塊。”小姑娘的聲音很好聽。“來一斤吧。”媽媽說.小姑娘熟練地抓起一把青菜,熟練地把菜放在秤盤裡,熟練地把秤一提,說:“剛好一斤。”媽媽在錢包里找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一塊的,只有一張一百的.小姑娘見狀,對媽媽說:“阿姨,我幫你去換錢吧。”媽媽點點頭,把那張一百的大鈔那給了她,她接過錢就走了.不一會兒,小姑娘把錢拿給媽媽,媽媽隨便拿了一張,就遞給小姑娘,帶着我離開了.“阿姨,請等一等??”小姑娘熟悉的聲音從我們身後傳來。我回頭一看,是她。她手裡拿着四塊錢,對媽媽說:“阿姨,你剛才給了我5塊錢,這是找給你的四塊錢。”“哦,謝謝你,小姑娘!”媽媽感激地說。她憨憨地笑了笑,離開了。

  山西太原晉源區西寨小學六年級:寧皓宇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