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剛下樓,就看見一個清潔工手推着垃圾車,來到我們小區掃地。我拿出自行車,在小區里練車。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了那個清潔工,他在費力的掃着地,看到他頭上流着汗,時不時地拿毛巾擦擦,我看了都想上去幫他,可是一幕情景讓我對清潔工打抱不平。 

  我把車停在一塊石頭前,自己坐在石頭上。這時,從遠處走來一位身穿貂皮大衣的女士,手牽着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當女士款款的走到清潔工旁時,皺着眉頭用眼角餘光斜了清潔工一眼,又往旁邊走了一點,好象怕那一些垃圾味都會把她的價格不非的貂皮大衣給熏臭。她又走了一段路,從包包里那出了一包餐巾紙,吸了吸鼻涕,就丟在地上,又抽出一張來擦了擦鼻子。在她擦鼻子時,她那懂事的女兒準備把丟在地上的紙張撿起來,那位女士卻阻止她女兒撿紙張,還說:“寶貝,不要去撿紙,那東西很臟,不要去動。”她女兒嘟着小嘴說:“老師教過我們。不要隨地扔紙張,看見地上有紙就要撿起來。”那女士又說:“那麼臟,再撿的話我就不帶你回家了。”“可是……”女兒還想說,就被她媽媽打斷了:“別可是可是了,走!”那女孩回頭望了紙張一眼就走了。清潔工累的滿頭大汗,又去撿紙張,我真為他打抱不平。 

  那女士那麼不愛護環境,還不如小孩子呢,難道她就不會感到羞恥嗎? 

  我們人人都要愛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共同家園!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