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生活像一幕電影,每時每刻精彩放映;生活還像一個放大鏡,放大出點點滴滴。我照舊打開了生活這部“電視機”,“鏡頭”上出現了一幕令我驚訝不已的景象。 

  那天,我們去了某市遊玩,剛進入市區就一片喧嘩,我們擠進人群,看見一名醫生診斷一名傷者,檢查了好久,斷定失血過多死亡。我們問一名當地人,才知其中原因-------- 

  當天中午,這名死者在鬧市等人,誰知一輛汽車飛奔而來,撞倒了這位死者,可當時他還沒有死,只是昏過去,早些搶救還可以活過來,但是周圍那些人卻視而不見,木然的從死者旁邊走過,最後還是一位外地人打了120救護車前來救援。 

  知道原因后,我們都呆了,原來這位死者不是死於失血過多,而死於人們的冷漠!真沒想到現在的人居然沒有同情心,就連抬手按鍵打電話的行為都沒有,這讓死者家屬多麼傷心啊!同學們,當我看完這段“鏡頭”后,我想:人與人和睦相處不會很難。可是,人一但喪失自我、放棄別人,後果就會很嚴重! 

  所以,我們大家要互幫互助,讓這種“鏡頭”越來越少,讓生活越來越好!讓世界充滿關懷和愛,正如那首歌:“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就讓這個生活“萬花筒”充滿愛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