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舞台,你有勇氣才上這個舞台;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你可以去拿;生活就像父母之間的愛一樣,平淡無奇;下面我來說說我寫的一個感人的小鏡頭:

  我原本有一個幸福、快樂、溫馨的家庭,可是在一年前秋高氣爽的秋天,一個平靜而快樂的家庭打破了,因為我媽媽換了一種病,天啊,這怎麼可能讓這種病在我媽媽深身發生,我當時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這時,我的姥姥說:“孩子,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車到了山前還有路走,比起你媽的病一切都會好的,別擔心,好好學習。”“謝謝姥姥,對我說的這些話,讓我在生活中有了勇氣,我相信媽媽一定會很堅強的。”

  自從媽媽的了這個病以後,都在住院,爸爸放下手裡的工作,每天早、午、晚都在醫院,我自己在家裡,寫着寫着作業就想:“我的媽媽怎麼會得這種病,我會好好學習,不會再若您生氣了,您快點好起來吧。”

  一個星期六,我自己坐公共汽車到了這所醫院,我在提前一個晚上給媽媽做了禮物,有一張賀卡、一束我養的小花,還有我的吻。我在車上非常激動,怕見了媽媽手足無措。到了醫院,我乘電梯到了九樓,來到媽媽病房的門口,看見媽媽躺在床上打着點滴,我很傷心,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在受挫折和痛苦,我還是堅持着面帶微笑進了病房,看見爸爸和媽媽的手相互握着,我的心裡又溫暖起來,媽媽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讓我感到欣慰。我覺得媽媽是這樣想:我的女兒肯定回來看我的,我的老公會永遠在我身邊,我也會好好控制把病養好,我也會把我的心態調整好,心態好,身體就好…….

  媽媽醒了,爸爸隨後也醒了,看到我在他們的身邊站着,高興極了。我說:“媽媽您醒了,這些天沒看見我是不是想我了,我也想你了,看我給您帶來了我親手做的賀卡,還有我精心培養的小花,這個小花長大了您的病就好了,還有我的吻,我親了媽媽。”媽媽感動的淚水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的愛就像茉莉那樣平淡無奇。祝願天底下所有父母親密無間,甜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