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組小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組小鏡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組小鏡頭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光福中心小學六(3) 潘馨悅 

  2008年2月28日,是會令光福這批六年級孩子擔心害怕的一天,因為它和平常的日子不同,平常像流水一樣的過一天,但今天確是宛如過漫長的歲月那樣,度日如年。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今天要開家長會。 

  開家長會家長們可是一千個同意,一萬個樂意啊!但這群可憐的孩子呢,嘴上說願意,可心裡不知道有多不爽,有多不樂意。因為家長會中老師會向家長們說說孩子的平時表現,談談孩子在家中是怎麼樣的。不管怎麼樣,每個孩子在家中和在學校中當然不同,如果孩子在家中不好的表現被老師、同學知道了,那不羞死才怪哩! 

  開家長會那天,同學們坐立不安,都害怕老師們會把我們在學校中的不好表現告訴父母,回家就會遭到一頓惡罵,一頓毒打,可憐哩!這時,我想:我在家中表現不是很好,態度也不是很好,媽媽和老師談的過程中,媽媽一定會問老師我在學校中的表現。哎,我徹底完了! 

  放學了,我又要見到媽媽那恐怖的眼睛了,這時心一寒,媽媽出現了,我用緩慢的步伐走向媽媽,走到了媽媽反而沒批評我,還說我在學校中的表現蠻好的,老師還說我責任心很強,出黑板報有頭有尾,數學作業做得很好。美中不足的就是上課不認真,雖然人在教室中,但心早就飛到天外去了! 

  我聽了十分滿意,不過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上課的確是這樣,人在教室中,心早就飛到天外去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加油,爭取考到好的中學。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組小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組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