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希望……你在那兒……閃光的深處……

  天使的翅膀……唯美地飛翔……

  希望經常抄着這兩行字。因為那也是他的願望。

  他不能飛,他殘廢了。

  “別的小朋友都能飛呢!為什麼我不能?”他常常問自己。但他並不絕望,因為他還有個也不能飛的朋友,他叫守望。

  守望和他一樣全身完好,沒有缺殘。只是他們都不能飛。飛該是一種多美好的感覺呀!希望常常對守望說。這個時候,守望就安慰他??我們倆都有隱形的翅膀呢!

  然後希望就會問守望,我們的翅膀什麼時候起飛?

  守望總是笑笑說,不久了,快了。

  除了他們,其它的小朋友都嘲笑他們,希望很內向,他只和守望要好。希望討厭他們的嘲笑,但他又很自卑,因為他不能飛,他害怕做一切與飛有關的事,一切與飛有關的訓練。其實他很想飛,他一直在只有守望的時候練習,但沒一次可以飛得起來。他慢慢地變得不敢嘗試,那種襲人的失望感讓希望覺得很恐怖,很令人窒息。

  守望一直鼓勵着他,並帶着他做了一件事,種下夢想。

  他們去過一片不知名的小花園,那兒的花苞很奇怪,它們好久好久都沒有開花。守望說,種下夢想才能收穫現實。希望種下無數個夢想,都是關於飛的,他試圖能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行。

  這天,守望沒來。

  希望獨自一人低着頭,自由飛行課準備開始了。

  老師當他不存在,領着其他小朋友出去了。以往在這時,守望都會安慰他,我們倆不會飛,老師當然不理我們了,理了我們又沒有用,希望,你說是吧!但今天守望沒來。

  奚落充滿了他的心,他一聲不響地走出教室,結果引來更多的嘲笑。守望……你在哪兒?守望你在……你不在,你不在!

  希望受不住了,他衝上了10米高的大樓頂。

  沒人注意。

  他絕望地伸出了一隻腳??我會飛,就飛下去,不會飛,就消失。

  “希望,你不要??”是守望的聲音。但希望已經失去了控制能力,理智已經走投無路了。

  這時,他看見了守望??他先掉了下去,而自己,則緊跟着他。

  “我們說過的……友誼天長地久,不是嗎?別害怕,扇動你的翅膀??”希望驚訝地發現,他能飛了!

  守望笑着,表情凝固在最後的唯美一笑??我,就是守望着你的翅膀。隨後浮現一道彩光,守望消失的光層,是那開放的五彩夢想。

  “是的。”希望含着淚水,“我一直有那隱形的翅膀,它曾經隱形,但現在我找到它了,,你聽得到嗎?守望?”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