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好朋友。小時候,我常常偎依在媽媽的懷裡,聽媽媽講善良的小矮人,美麗的人魚公主……那有趣的故事,常常使我在變幻無窮的童話世界里流連忘返。 

  開始,我聽得津津有味,天長日久,就感到不過癮了。 

  後來,強烈的求知慾促使我捧起了哥哥姐姐們看過的小人書,我翻來覆去的看,儘管是囫圇吞棗,不求甚解,但總比讓別人講故事有趣的多了。 

  漸漸地,小人書一類的畫冊也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我試着看稍微后一點的書,接着便能看厚的書了,像什麼格林童話,中外神話故事,草房子,中國地理未解之謎等,都是我的最愛。 

  有時,我看得入迷了,就會忘記吃飯,忘記時間的流逝,一直從早上看到晚上;有時,我會囫圇吞棗的讀書,不會的字跳過去或猜一猜;有時,我正在讀書,媽媽叫我做一件事,我會把那件事忘到九霄雲外,更加專心致志的讀書。 

  “智慧是穿不破的衣裳,書籍是去不僅的寶藏。”每當我得到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時,就會感到又多了一份精神美餐,並迫不及待的打開書去品嘗那道大餐。 

  書陶冶了我的情操,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喜歡你——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