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哈哈”一個風和日曆的上午,操場上傳來了一陣陣清脆的笑聲,原來是我們在體育課上玩一個有趣的遊戲---打“野鴨”。 

  真幸運,我剛開始就被選為“野鴨”,裁判一聲令下,我和同伴們分頭作戰。被當成“子彈”的籃球在我身邊滾來滾去,把我緊張得一個勁兒出冷汗,心裡直禱告“老天保佑千萬別讓我被‘子彈’打中。”就在這時一顆“子彈”向我飛來,我急忙一閃,“獵人”的另外“子彈”又向我襲來;幾個來回,我終於擺脫了獵人的猛烈攻擊。此時,我已經疲憊不堪了。可是,一個獵人又向我打來更大的子彈,我用盡渾身解術,終於逃過了這一擊。 

  正在我暗自慶幸時,一個非常狡猾的獵人偷偷地給我致命一擊,“呼”的一聲,小腿被打中了,我只能變成一個獵人了。但是我並不氣餒,仔細看了一下鴨群,發現一隻鴨子正傻傻地站在那兒發愣呢!我毫不遲疑,馬上對準他發射了一顆“子彈”,啊,正中他的腳跟!這回我又變成了快樂而自由的“野鴨”。這回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無論哪個“獵手”都打不着我了。很快,其他的“野鴨”被獵人們打得七零八落。最後就剩下了我一個,獵人們得意得哈哈大笑,準備對我發起圍攻,正在這時“丁零鈴”下課鈴聲響了,我得救了! 

  我一邊擦汗一邊還有些心有餘悸,怪不得老師總說,一個小疏忽往往會釀成大錯,看來這話一點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