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下課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同學們都像小鳥一般飛快地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做起了自己喜愛的活動。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 

  同學們有的跳象皮筋,有的打藍球,有的踢足球,有的做遊戲…… 

  看着同學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也不例外,便叫上一群男同學踢起足球來。“我是羅納爾多!”“我是卡恩……”我們這群同學一會兒功夫都變成了世界著名的“球星”,一番吹牛過去,我們便開始了“世界盃”。 

  比賽一開始,我就從對方的腳下搶過球,直射對方球門,好險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進球了,球打在門柱上被彈了回來。我雙手抱着腦袋,連蹬了幾腳,後悔極了。過了幾分鐘,我們雙方都沒有進球。正在這時,對方一名隊員突然把球踢到了球門的邊緣,他把球一會踢到東,一會兒又踢到西,準備射門,可我們的守門員也目不轉晴地盯着球移動的方向。進行了幾個回合,突然他一個大射門,我們的守門員雙手穩穩地接住了這個球,終於化險為夷了,我們的隊員興奮地緊緊抱到了一起。對方的士氣好象下降了許多。就在對方隊員思想不集中的時候,我方隊員來了一個猛烈地進攻,一腳就把球踢到了球門邊,接着,另外一個隊員就輕而易舉地把球踢進了球門。“進球啦!進球啦!哈哈……”一陣陣地歡呼聲、笑聲吸引住了操場上所有的同學們,我們玩得真是太開心啦。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