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準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準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一次次的錯過心靈的感動后,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題記

  生活的準則是什麼?是學習的成功?是身體的健康?還是做人應有的善良、真誠、寬容、大度……?我認為最起碼的準則就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感動、使人感動並珍藏感動。

  以前的舅舅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他整天抱着個PSP在玩。有一次,我問他借PSP玩半天,舅舅那粗壯的聲音冒出一句冷冰冰的話:“小孩子家家,玩什麼PSP,不好好學習!”

  就在“十一黃金周”時,我得了支原體肺炎,住院了。我難過極了,心想:唉,這次黃金周只能在醫院裡過了,本來想好好放鬆出去玩的,又不能出去玩了。

  一天,舅舅來了。他看着我愁眉苦臉的表情,笑着對我說:“你呀,臉色那麼難看,這病怎麼能好的起來嗎?來,舅舅借你PSP玩!”我高興地說:“舅舅,真的嗎,你說話算不算數呀?你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我說話當然算數!”舅舅神氣地說,“我以前難道說話不算數嗎?”舅舅總是這樣,愛較真。舅舅拿來PSP說:“借你玩一個月!”舅舅拿起PSP,找到“洛克洛克”這個遊戲,說“這個黃色的,像球一樣的就是‘洛克洛克’。它吃了紅色的果子就會變大,直到終點。PSP上面右邊的是‘R’鍵,左邊的是‘L’鍵。按‘R’鍵是往右,按‘L’鍵是往左,直到終點。”我高興的玩了起來。

  舅舅臨走時,對我說:“舅舅回家下載一些最近新出的電影和遊戲,明天再拿來。”我想:舅舅肯定捨不得自己的PSP,想帶回家玩一玩。第二天,舅舅拿着PSP來到醫院,把PSP給我。我開了機,PSP真是大變樣,我發現了背景圖的顏色變成了我最喜歡的天藍色,上面還寫着一行字:祝妮妮早日康復。還多了許多電影、音樂、遊戲。

  當時,我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動了。你感動了嗎?

  就因為這小小的一件事,讓舅舅長大了。更讓我懂得了生活的準則就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感動、使人感動並珍藏感動。

  上海市松江區岳陽小學五三班 呂佳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準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