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準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準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的調色板上,我們大家都希望自己是個傑出的畫家,可有許多人連拿起畫筆的信心都沒有,又怎能畫出美麗的畫卷呢?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在課堂上,我們多舉一次手,給自己一個鍛煉的機會,即使你的答案不一定正確,也沒關係;在體育場上,不要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去比賽………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人的一身誰是一帆風順的呢?誰一生下來就有聰明的頭腦呢?很多人都是從一點點的積累與磨練中逐漸學會的,要相信,陽光的未來,是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不是靠幸運的的幫助,如果一個人什麼都沒有,但他擁有自信,那他就是富有的。

  如果你有了自信,你就可以產生巨大的力量,他會促使你在鋪滿陷井的路上勇敢前進,你看,海倫是多麼的自信,堅強啊!她聾。啞。盲。於終身,可她克服了常人難以想想的困難,他用手摸着老師的腮幫,學會了說話,又用摸讀盲文書的方法,學會了讀書,最後,她還學會了五國語言,成為了世界聞名的人物;還有桑蘭,她16歲時因為一次比賽失誤成為了癱瘓,可他沒有失去勇氣與自信,她說:“有一天,我一定要站起來,要創造奇迹!”我們一定要向桑蘭和海倫學習,學習他們的勇氣與自信。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花朵,我們一定要學會勇於創新,勇於發現,跟要有自信的素質,如果你遇到了困難,請你不要退縮,要迎難而上。這樣才能發揮的更好,畫一幅美麗的人生畫卷。

  讓我們一起用微笑面對生活,雖然有時擁有自信不一定會成功,但你沒有自信就一定會輸。

  上海市崇明縣東門小學5年級 黃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準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