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 

  我家裡有一把氣槍,是我爸爸以前打鳥用的,但是現在不用了。 

  有一天,爸爸背着搶又要出去打鳥了,我連忙上前阻止說:“爸爸,又要去打鳥嗎?難道您不知道小鳥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嗎?它能捕捉害蟲,給我們帶來快樂你知道嗎?每當夏天來的時候,萬物蔥綠,百花盛開,小鳥在樹林里翻飛歌唱,為我們的家鄉增添了多少色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歡樂啊。再說,小也是有生命的,生命對於他們來說不也是至關重要嗎?它也有自己的一家人,如果它死了,它的家人、它的媽媽不一樣也會傷心難過嗎?小鳥也是我們這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員,它是可愛的,也是對我們有益的,我們應該去保護它、珍惜它,又怎麼能忍心去傷害它呢?”  

  爸爸回過頭來說:“你是不是不想讓我去打鳥?你要我保護小鳥?可我打鳥回來不就是為了給你玩嗎?”我反問爸爸說:“那你每次打鳥回來,沒有看見我把小鳥給放走嗎?我之所以要把小鳥放走,是因為我要讓你明白,小鳥是需要保護的。”爸爸聽完我說的話,便把槍放下了。 

  從此時候爸爸便沒有去打鳥。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