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螳螂,是人類的朋友,是大自然的朋友,它可以幫人們幫忙去除蚊子,去除害蟲,它也是大自然的生物,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破壞這美麗而優雅的大自然。

  今天,天氣甚是舒爽,我坐在門市的路邊上,聽着歌曲、望着星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休閑自如。非常開心,但是今天有一隻螳螂飛到我的身上,我也並沒有在意,三舅看見了拿出打火機,把這是小巧的螳螂拿走了,它極力犯抗着,但是一切都是徒勞,三舅把打火機點着,直衝這隻可愛的小螳螂,火點燃了螳螂的觸鬚、前爪、翅膀,可憐的小螳螂眼中閃爍着絕望的表情,我叫三舅別點了,三舅點完后就把小螳螂給了我,我看見這隻小螳螂還是極力反抗

  着,它是無辜的。也許是在我的衣服上休息一會在去某個地方,結果卻惹來殺身之禍。

  我想對三舅和全世界的人說:“人與動物是一家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們是在一個太空、一個星系、一個星球啊!大自然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我們都常說,我們是高級動物,是,我們是高級動物,但是如果我們變成低等動物,高等動物拿火燒你的觸鬚、前爪、翅膀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我希望大家能與動物、大自然、地球美好的相處,切記人類屬於地球,但地球不是屬於人類一個種族的!還有動物、植物、微生物……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鋁小學五年級:田澤辰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