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自然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自然和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一隻母鴨帶領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在溫哥華街頭漫步,路旁的車都停下來為小鴨讓道,整條街都充滿了和平。幾隻小鴨子由於沒見過大世面,在東張西望着,一不小心失足落入下水道。在這危急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讓小鴨子先實行自救。但由於水流太急,小鴨子只能撲着翅膀猛游着,根本無效。鴨媽媽見此情形,就先讓旁邊的幾隻小鴨子想想辦法,自己便向路旁正在看報紙的巡警求助,巡警一開始只是見小鴨子嘎嘎叫,以為在和他玩着,所以沒有太留意,繼續專心地看報紙。突然,鴨媽媽慌了,便邊去咬他的皮鞋,便用翅膀扇向出事地點,巡警見它慌了,好像也意識到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便隨着它,來到出事地點。 

  鴨子的媽媽將巡警帶到下水道旁,巡警往下望,發現有幾隻小鴨子在下水道里嘎嘎叫,巡警便在樹下找了一片大樹葉,伸到小鴨子面前。小鴨子見有個東西在阻擋着它,它便游向周圍,繼續嘎嘎叫。但鴨媽媽和旁邊的幾隻小鴨子卻在旁邊對着下水道里的小鴨子嘎嘎叫,小鴨子像是恍然大悟了一樣,便游上了那片大樹葉,剩下的幾隻小鴨子也學着它,遊了上去,讓巡警將它們打撈了上來。終於,小鴨子被救了上來。 

  鴨媽媽和小鴨子對巡警感激萬分,它們為了對巡警表示感謝,一邊嘎嘎叫一邊做了個敬禮的手勢,巡警見它們很好玩,也回了個禮,並且目送着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多動人的一幕啊!讓我感受到了人與動物是多麼的和諧和美好啊!並且這位鴨媽媽把人類當成了朋友,在需要時向它們幫助,說明了她是一位具有母愛並且聰明的鴨媽媽。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自然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自然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