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HBS的休息室。 

  空氣緊繃得令人窒息…… 

  “為什麼騙我?!” 

  “我和你……” 

  歐辰的聲音干啞,看着她唇上剛被吻過的嫣紅的痕迹,他閉了下眼睛,努力壓抑着胸口的怒火:“既然以前我和你是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當我問你的時候卻要欺騙我?” 

  尹夏沫心底黯痛。 

  她說不出話來,也不知該如何去說。原以為既然失憶了,只要沒有人去提醒,他就再也無法想起,那些過往的感情和痛苦就會如煙雲般消散了。可是,他竟然會如此固執,倔強地翻找出以前的痕迹。 

  望着歐辰冰冷憤怒的俊容。 

  她恍惚失神。 

  真的能夠把他完全忘記嗎,過往的歲月里自己對他真的沒有感情嗎?可是她並不想再重複五年前的生活,就像藤蔓緊緊纏在大樹上,大樹一旦消失,藤蔓頓時無依無靠只能等待死亡。 

  “因為……” 

  握緊手指,尹夏沫避開歐辰逼視的目光,忽略掉心底隱約的疼痛,她低聲說: 

  “……因為沒有必要告訴你。” 

  歐辰身體一震,啞聲說: 

  “什麼叫做‘沒有必要’?!……而且,就算你覺得沒有必要,又有什麼權利可以欺騙我?!” 

  胸口陣陣冰冷。 

  忽然覺得自己就像滑稽戲里的小丑,用所有的氣力和心血來追憶的過去,原來在她的眼裡只是一段“沒有必要”的過去。 

  望着歐辰沉黯痛苦的神情,洛熙微笑。 

  時光果然是可愛的東西,當初因為“歐辰少爺”不喜歡他出現在夏沫身邊,他就必須馬上離開已經熟悉和投入了感情的尹家。雖然最終將他送去英國讀書,可是那種如垃圾般被丟棄的羞辱感他從來沒有忘記過。 

  而如今—— 

  痛苦屈辱的人終於換成“歐辰少爺”了嗎? 

  “我們已經分手了。” 

  尹夏沫的聲音飄蕩在空氣里,目光卻靜靜地落在歐辰右手手腕的綠色蕾絲上。華麗繁複的花紋,顏色已有些發舊,層層疊疊纏系在他的手腕,輕盈地無風自舞。 

  “什麼?!” 

  歐辰的心口如被重鎚狠狠擊下! 

  她靜靜地看着他手腕上的綠蕾絲,低聲說:“五年前就已經分手了,自然沒有必要再讓你想起。” 

  歐辰面色蒼白,半晌才逼問道: 

  “為什麼分手?” 

  尹夏沫沉默片刻,說:“分手還能有什麼原因呢?不喜歡了,不想在一起了,於是就分手了。” 

  五年前的櫻花樹下,她將綠蕾絲扔向夜空。 

  那一刻。 

  她已然選擇了決裂與遺忘。 

  只是面對失去記憶的他,她卻無法做到冰冷地將過往一切全盤講出。這時她才明白,畢竟還是曾經喜歡過他的,那麼,就讓往事雲淡風清地徹底結束吧。 

  胸口彷彿有血氣翻湧,歐辰的嘴唇也變得煞白,而僵硬冰冷的面容在努力維持着他最後的自尊,背脊筆直如冰雕一般。 

  他無法相信她的解釋。 

  如果只是平淡得無須提起的分手,為什麼,在那些夜夜糾纏的噩夢中,傷痛會那樣徹骨。如果失去記憶之後再次看到她,對她的感情依然如此強烈,那麼五年前的他,怎麼可能那樣平靜地跟她分手! 

  “我不相信。” 

  歐辰的聲音冰寒入骨,然後,他用力抓起尹夏沫的左手,轉身向休息室的門口走去。無法容忍在他和她的空間里還有第三個人的存在,他要單獨和她在一起,他要知道五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 

  “跟我走!” 

  被他拉着向門口走去,尹夏沫驚愕地掙扎,然而他憤怒的手指就如冰冷的鐵箍一般,她根本無法掙脫,眼看着就要被他拉出休息室。 

  “歐辰!……” 

  她失措地低喊。 

  突然—— 

  一隻纖長的手握住尹夏沫的左臂,那突如其來的力量使得歐辰的腳步被迫停了下來,他皺眉看去,果然,是洛熙也抓住了她,正似笑非笑地露出嘲弄的神情。 

  “放開她!” 

  看着洛熙的手放在她潔白的手臂上,歐辰克制着想要殺人般的怒意。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