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泡沫之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因為在我看來,從某種角度上來看,它們是相似的。 

  所以很擔心夏沫會不會像佑慧一樣,就那樣站着,做着無法抉擇的抉擇,但卻必須抉擇。

  但雙子是好奇多動的,終究還是伸手翻開了書的最後一頁。 

  “尹夏沫怔怔地望着空中飛舞的肥皂泡泡。 

  忽然—— 

  肚子里的寶寶踢了她一下!” 

  “歐辰站在車旁……他的目光柔和,唇角染着幸福的笑容。” 

  心中不禁猛然一驚。 

  夏沫,是與歐辰,在一起了么…… 

  那,洛熙呢? 

  說不出的一種失落。我想,是為了洛熙吧。

  當夏沫和洛熙一起去墓地看望小澄的時候,當洛熙輕輕微笑的時候,當夏沫寧靜地說“謝謝你,洛熙。”的時候,當他和她的身影越走越遠,消失在路的盡頭的時候,眼淚不受控制的從眼角滑落。世界彷彿從這一刻全都變的不清楚了。不清楚夏沫是否仍然愛着洛熙,不清楚洛熙是否就這樣從此走出夏沫的世界,亦不清楚自己對這樣的結局是否滿意,清楚的只是此時的淚,是為了洛熙而流。

  想起洛熙,會感到心痛,像為守護如歌的雪的那種心痛。雪,那個風華絕代的雪,現在還好么? 

  兩個光彩照人的人,一個美若神人,一個美若妖精,同樣的愛上了已屬於別人的人。但不同的是,如歌從沒有愛過雪,而夏沫卻愛過洛熙,曾經那樣深深地愛着他,也許現在心中的某個角落裡,她仍愛着他。 

  這是洛熙永遠的安慰,亦是我的。

  但如果不是這樣,如果一切都顛倒過來,如果夏沫和洛熙在一起,那歐辰,又該怎麼辦呢?那時,我的淚,或許就是屬於歐辰的了吧。 

  正因如此,書的結局無論是怎樣,我都欣然接受,永遠尊重並感謝作者的選擇,因為我想,自己永遠也不會作出完美的滿意選擇。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痛苦,但卻總要有人來承擔這份痛苦。 

  即使潛意識裡,還是更希望洛熙能獲得幸福。

  真的很喜歡曉溪寫的文,總讓我彷彿活在童話般的夢境中,即使這美麗的夢中依然有着苦和澀。 

  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苦和澀, 

  夢, 

  才會如此甜蜜吧……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