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

  后  感

  桂林市中華小學三年級五班  李元宗

  這個寒假我讀了本《作文大王》,讀了后我覺得這本作文書對我寫作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在這本作文要有很多好詞好句和好段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比如說,有一篇叫《可愛的布娃娃》的作文,作者一開頭就說她有一可愛的布娃娃,這是她心愛的寶貝.她接着寫布娃娃的形狀,身高,外表和身上的穿着及打扮……形象的比喻“她的臉蛋就像三月初開的桃花。”寫出了布娃娃的可愛.它的身後還裝了一個開關,只要一開開關,美妙的音樂就會從她的嘴裡發出來,我就解悶了.難怪作者把它視為心愛的寶貝.

  最讓我受益非淺就是,我更加喜歡寫作文了.以前,我一聽到“作文”二字我就頭暈,腦子裡一團亂麻,總認為他是一個艱巨的任務,心裡胡思亂想,邊寫邊念,寫到一半,就再也寫不下去了。我氣呼呼的想;攔路的作文,就是不讓我出去玩。我越是想溜出作文的“手掌心”, 作文就越像吸鐵石牢牢地把我吸住,讓我逃不掉……

  現在,我把作文當成一件快樂的事情,寫的時候全神貫注,心無雜念。我把採集本上積累好詞好句適合的用到作文里去,使作文變得更生動;我還常用一些比喻句,使作文更加有活力;再把文中人物的動作、心情、生態描寫的具體些,一篇好作文就誕生了。

  怎麼樣,寫好作文挺容易吧?我的這些好辦法,你也趕快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