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紅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湛藍是天空給的,碧綠是小草給的,潔白是雲朵給的,而火紅的愛,則是張老師給的。在我的記憶里,四年級的時光被張老師那火紅的愛佔據了。

  我清晰的記得,那一天我的數學考試沒有發揮好,只考了60分,在辦公室里被數學老師當著所有老師的面給批了一頓。這讓我覺得自己太丟臉了,耐不住性子哭了。直到上語文課時我才不哭了,但是上着上着課又被語文老師叫出去了。老師問我的組長:“她的數學考試沒考好么?”“嗯!她只考了60分!”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就知道張老師會問我。“艷妮,你的數學沒考好么?”我不知道怎麼的居然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說:“嗯...嗯...”“別哭別哭,只要好好的努力學習,肯吃苦,下一次我們一定能考好!對吧?別哭了,我們現在先上課,啊!有什麼事下課找我說。”我點了點頭,就先上課了......

  次日之後,我終於把它等來了,它——就是數學考試!考試時我謹記着書本的內容,一題一題地慢慢做,做完之後我又仔仔細細的檢查了好幾遍,確保沒有錯題。那時我根本不知道張老師就在門外看着我做題,直到考完試完畢出來成績的時候后她才告訴的我。

  那次考試我進步了,我竟考了100分!一般我只是考90幾分,只考過十幾次一百,我有點得意忘形了,這時張老師對我說:“你這次考得很好,是100分,但是不要驕傲,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知道了老師!”......

  就是張老師,喚醒了我的潛能,使我從一個被別人認為是一個傻孩子的人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張老師的話將會使我終身受益無窮!當然張老師也是唯一一個能理解我的人,也就是我的先知。在這裡,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張老師,我真想叫您一句:“媽媽!”

  山東東營廣饒縣大碼頭鎮中心初中六年級:許艷妮

您正在瀏覽: 火紅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