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紅火紅的石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紅火紅的石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喜慶的風兒吹遍大地,吹過樹梢,吹來了火紅火紅的石榴。

  在外婆家的門口,長着一排石榴樹,上面掛滿了又紅又大的“燈籠”石榴,誰看了都禁不住誘惑、饞得直流口水。於是,我和媽媽找來竹桿摘石榴。仰望着高高的石榴樹,媽媽把竹桿東倒西歪的伸了上去,還別說,這石榴看着好摘,實際做起來,還不簡單,本想用夾子夾住石榴扯下來的,可偏偏夾住的都是葉子和樹枝;這一下可好,是搖也搖不下掉,是拔也拔不下來,一不小心,把石榴給晃掉了,“啪”得一下摔到地上,摔得是鮮血直流啊(石榴汁)?唉、看着都心疼喲。

  先不說那命運悲慘的石榴,這邊外婆又拿來一個大大的筐子,讓我在下面接石榴,呵,這活好乾!我信心十足的擺出運動員的架勢,可能是石榴等不及了,要下來吧,還沒等我準備好,“石榴老大”(最大的一個)就俯衝下來“砰”得一聲砸在我可憐的頭上了,哎,這一砸,石榴不要緊,可我“小巧玲瓏”的腦袋開了花,疼得我是鬼哭狼嚎,大聲“演唱”哭之歌……

  到後來,動作就熟練多了,一個、兩個、三個……直到裝了滿滿一籮筐。

  耶!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那就是吃石榴!我也破涕為笑,剝開一個石榴,啊!飽滿的果粒猶如紅寶石般布滿外殼,在陽光的照射下,顯現出晶瑩璀璨的光彩,剝下幾個咬在嘴裡,輕輕地用舌頭一頂,甜甜的汁立刻濺滿嘴唇、舌尖……嘖嘖嘖!那個味兒呀,實在是爽!我一邊品着石榴,一邊想到:真是先苦后甜呀!

您正在瀏覽: 火紅火紅的石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紅火紅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