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枯燥的蟬聲漸漸消退,在稀疏泛黃的樹林里,當蔚藍的天空時而飛過南歸的大雁,當你在林間漫步時,一片枯黃的樹葉悄無聲息地滑落在你的肩頭,你會猛然發現,秋天——這位代表着豐收喜悅的使者悄悄地走入人群里。

  如果你此時來到田野里,就彷彿置身於金色的海洋中。瞧:金黃色的稻田一望無際,風兒不時掀起一陣稻浪,玉米個個顆粒飽滿,猛的一看,就像穿了一件珍珠袍,稻桿已被沉甸甸的稻穗壓得像駝背的老翁,迎着秋風頻頻點頭,似乎在感謝農民伯伯的辛勤栽培。

  又是一個豐收年,你看,莊稼漢個個身強力壯,他手持鐮刀,不停的在攏、割。田野中只留下一排排稻穗,婦女們也忙,有的婦女在地里掰着玉米,有的敲打着割下來的稻穀,捆呀、打呀,連汗也顧不上擦,房子前的曬壩上的糧食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田野的東面,有一片桔子林,金黃色的桔子掛滿枝頭,惹人喜愛,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連走過這裡的人都稱讚不已。

  望着顆粒飽滿的莊稼,人們那曬得黑紅的臉上露出難以掩飾的微笑,遠處,一陣陣歡歌笑語不時隨風飄來,沉醉在豐收的喜悅中。

  多麼迷人的田野,多麼充滿生機的田野,它給人以希望。

  我愛秋天這美麗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